學學習’角’ —— 以共學凝聚社群

2024.03—06

「學學習角」以學習為核心,凝聚社群,了解社區。透過創意好玩的活動,將關於大角咀社區的知識、故事、經驗傳播出去,豐富社區居民的生活,並促進社區內外的互動和交流。

「學學習角」是承繼《學學習:15個以藝術作為參與式學習的倡議》的兩年經驗,發展出以公眾為對象、容易參與的藝術體驗工作坊。

 

▶ 大角小詩 ◃

帶上筆記本、筆和一顆好奇心,與藝術家/詩人/故事人雄仔叔叔一起在大角咀邊散步邊講古,沿途收集創作小詩的素材,將對大角咀的觀察與回憶和想像結合寫成小詩。

*溫馨提示:活動會在大角咀進行散步和社區考察,請參加者在報名前考慮閣下身體狀況是否適合。

活動日期及時間:
【A場】 2024年3月16日(六)2:00-5:00pm 
【B場】 2024年3月18日(一)2:00-5:00pm

地點:旺角街坊會陳慶社會服務中心
對象:公眾人士 (大角咀街坊優先) (12-59歲) 
費用:全免
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eGgw5UqJvbu8wXFGA

關於藝術家
雄仔叔叔於 1994 年創辦〈慢慢走故事坊〉,自始成為專門製造想像的工匠。早年跟孩子、老師、家長在故事裏一起長大,維持童稚。近年多了跟不同年齡、階層、身心狀況的參與者上路,在新的情景中體會未知,遊蕩遇上新的冒險與自由。曾出版繪本、故事集、詩集、教育文集。